目前分類:結婚心情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Nov 06 Sun 2011 23:59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終於拿到我們的喜帖了



本來是姓名住址一一電腦黏貼的!!!

隨信附上 青青草原的住址 地圖 跟在士林捷運站 接駁車的時間表!!!






一份份的組裝!!喜帖

拿到喜帖 會看到的^^



我們的囍宴邀請函^^

希望大家都喜歡ㄟ^^~~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終於看到 連老公都還沒看到的喜帖了!!

從頭到尾老公都不知道 我要的是甚麼樣的喜帖

雖然對於喜帖 通常大家都不會太注意 他不過就是看個時間 地點而已

所以這次有精心設計一番!!!!!

跟老公最愛的就是四處旅行

每次也因為旅行 愛情就會加溫不少~~~

所以每次不管去到哪邊 總會留下 車票 機票 船票 作為紀念

這次因為大家要來到我的婚禮

見證我們兩個人的愛情

所以 這次的喜帖 特別設計 登機證的樣子 ~~~

也希望大家帶著 登機證 參加我們的婚禮

就由我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登機證

不要臉的我們 當然是 最帥的機長 跟最美的空姐!!!!

那一天就讓我們當主角一天吧哈哈!!!!

我們結婚的那一天 是九月十七號 距離現在還有兩個月

希望大家有空參加我們的婚禮 沒辦法參加的 也沒關係 因為有你們祝福 已經很滿足了!!!

這次的婚禮地點選在 台北市 外雙溪 故宮對面的 青青食尚花園  的費加洛教堂   




場地不大 我們這次算是男女雙方一起合請的婚禮

只有訂下15桌的宴席

因為每個來參加的 跟沒來參加的 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那一天只邀情有空的親友  來參加

你們來參加 我們感動 你們有事無法過來 我們也收到祝福

這是一場 小而溫馨的場婚馨

沒有打算紅色炸彈 炸死所有人

只有單純的告訴大家 我們結婚了

請大家拿著這張登機證 來參加我們的婚禮party~~~


我們的婚禮   

下午五點 天還沒黑就開始了!!!!!!

我們的戶外下午茶party 希望大家有空一定要提前撥空來參加唷~!!

女人對婚禮的期待    幻想在國外 大片的草皮 跟大家喝著香檳 聊天  
  
 

老爸牽著我 把我的手 交給老公!!!

都在那一天 可以實現夢想

五點到七點 是我們 戶外婚禮的觀禮儀式

有著交換戒指

跟著親朋好友 在草坪上聊天拍照




直到七點 大家在進去 費加洛教堂

我們精心準備的宴席 這個時候才開始上菜!!!!
~~~~~~~~~~~~

說到這個 基本上 大家拿到喜帖 除了看時間地點之外 基本上已經沒已經沒有用途了

常常會有留也不是  拿也不是的問題

我們這次就有幫大家解決 喜帖的困擾的節目

上個禮拜前往峇里島 也是為了挑選 準備這個中場節目的禮物

大家收到喜帖 大家有空不妨幫我們填寫這個背面

留下祝福我們的話!



我們會在現場 準備一個  小桶子

把這些祝福 丟在桶子裡

我們也將會 抽出幾位朋友

送上我們的回禮~~~~~~

我留下祝福 你們不留下麻煩的紅色炸彈

也讓婚禮更有意義啦~~~


老公最近都出海實習了   可能比較沒有辦法一一的打電話 邀約寄喜帖

這兩個月會有點忙 寄送喜帖這件事情 就會變成老婆處理!!!

如果那天有空參加我們的婚禮的朋友

點選以上喜帖 幫我們填寫回函    讓我可以將喜帖 寄送給你 來給予我們祝福

如果當天 有事無法參加 也沒關係 因為朋友那麼多年 祝福已經感受到了!!!

有收到喜帖的朋友 老公也會在九月初一一的再做確認!!!

YAMMI的朋友 也會在九月初 一一的確認 

我們的一在確認 是因為希望所有的朋友那天都能盡興!!^^

大家開心的祝福 才是我們期待的

亞米的朋友姊妹們 那天都要穿得漂漂的來參加喔

當天請了攝影師 亞米希望留下跟大家超多的合照喔~~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二月底 在世貿婚紗展包套也在三月初 敲好 所有的拍照日期 攝影師 化妝師
因為就是在婚紗展 看好想穿的婚紗禮服 也談定 是完全不用加價 可以穿的款式
也跟當初的 禮服秘書說好就是為了這幾件禮服來的目的,也說可以幫我壓好檔期
就在五月中要挑拍照禮服時候 才知原本的禮秘因為生小孩的關西 改有 其他的禮服秘書代為幫忙
只是因為交接不周 本來已經要在六月十一拍照的我 沒有想穿的婚紗
一直要我將就 現場有的衣服~~~因為實在沒有喜歡的款式
只好 為了禮服 遷就日期 因為換了日期 連同攝影師也要換掉
不想要花了那麼多錢又不能穿到自己想穿的禮服
提早在六月一號就要拍攝 到拍照那 一天 還是沒有看過該攝影師拍攝的作品
早就在前一天 就已經知道 拍照當天會有下雨機會 因為該婚紗公司人員安慰 也是在當天拍婚紗
不敢遲到的我們 再提早半個小時到婚紗公司化妝 就為了提早離開婚紗公司 搶拍 想拍的外景
只為了避開下午的午後雷陣雨
只是當天出外景第一站 自然水博物館 就碰到攝影師忘記帶相機的窘事(((跟警察出勤忘記帶槍有甚麼兩樣
就在烈陽下 等了一個小時 也從有太陽 變成沒太陽
老公當下已經提出不想拍照的感覺 只是因為我們真的沒有其他時間只好將就拍照
攝影師 在一個小時後趕過來 沒有多說甚麼就開始拍照 只是已經等了一個小時 很多情緒上感覺並沒有辦法拍得很愉快
就簡單也很快速的拍完第一個外景

第二個造型也是自己最想穿的婚紗 自然比較愉快一點 結果碰到另外一個窘事
助理忘記帶了幫老公準備的衣服~ 結果當下助理跟化妝師說找計程車幫忙送過來
只是我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可以等 直接當下有甚麼穿甚麼!!!
一切不是因為妥協 而是不想要在浪費更多的時間在等待 只想要趁午後雷陣雨來之前 快點拍好外景的照片!!
只是天公不作美 差了一個小時 開車到淡水的時候已經磅礡大雨
本來已經想好的外景 淡水禮堂 真理教堂 淡水老街 海邊 漁人碼頭一個都無法拍到 那個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充滿我們之間的回憶 一個景點都無法拍到
只好也聽從建議 去一個有屋頂遮頭簡單拍完第三套外景
一個我們兩個都沒有去過的地方 本來是四套外景一套棚內
也因為實在是大雨沒辦法 變成三套外景一套棚內
其實如果差那個小時 就算拍不到淡水四個景點 也可以拍到其一吧
整個過程都在將就將就請況下 帶過~~~~ 不是因為沒有脾氣!!!是當下不想影響氣氛讓所有的一切變得更糟糕
只是 是不是脾氣好 配合度高 就會變成這樣的狀況
拍完照當天 婚紗公司表示出 不然重拍
只是你們有幫客人拍照的時間
不代表客人整個都有空閒可以配合婚紗公司拍照!!!
已經從六月十一 日改成六月一日 已經是最大的讓步

在這樣的請況下 我們還是希望得到婚紗公司的有誠意的賠償

申訴問題:
1禮服秘書交接不周 導致沒有衣服穿
2 配合檔期被迫換掉 喜歡的攝影師 由該婚紗公司覺得好的攝影師代替
3 早已告知婚紗公司 當天可能會下雨 但是並沒有改日期
4 六月一號當天 攝影師忘記帶相機 導致拍照延期
5 助理忘記帶上新郎替換衣服
6 因為攝影師的遲到無法搶到最好時機拍淡水外景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聯合婚禮甜蜜蜜 雙胞姊妹同日嫁

大紀元 新聞報導


參加了五月十五的聯合婚禮

終於可以正式的宣告 我們結婚了!!!

本來以為參加聯合婚禮 那麼多人一起拍照 焦點分散

應該不會那麼的好玩

只是沒想到!! 因為現場的新人很多

會場還準備小點心

讓去的親友們 有個下午茶可以吃

會場那麼多新人一起拍照

還有在市長旁邊 羅董的一肩扛起 真的都覺得很酷~

結婚了 真的很幸福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亞米一樣是個衝動派的人
因為想要特別 想要有回憶想要有紀念
所以有了衝動的想法~~~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找來 網路上評價也很好的新秘RITA試妝

剛好在中山北路旁邊的撫順街而已

要不是一開始有點找不到路繞了一大圈~~~

不然那間工作室  就在曼哈頓婚紗旁邊條巷子而已 其實真ㄉ很近!!

因為還不知道那天的禮服要穿什麼 

所以今天就只有試妝 一個簡單的造型

喜歡的顏色啦

喜歡的妝感啦

喜歡的底妝啦

喜歡的眼影啦

喜歡的假睫毛阿

大概就是這一些~~~

去化妝前就沒有上妝啦 就完全素顏過去

在車上拍的照片




有拿一些圖片過去做參考

以下就完成圖啦 ~~~ 果然有乾淨底妝 大大眼睛!!   是我喜歡的樣子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要布置 婚宴的會場牆壁 特別訂做了好多個無框畫
就算到時候 放在家裡的牆壁 也超級特別!!!
每一張會都是有精心設計過~~~完全就是以電影海報為出發點






完全是做不同尺寸拼貼比較好看   



寄來的包裝非常完整看不出五個圖都在裡面


整塊都是木板做畫沒有像畫框還有醜醜的邊還有金屬貼邊 直接平貼牆面



三公分的厚度 非常有份量!!

到時候來的朋友就看的到啦 ^^哈開心~~
~






 

板材主體:
主板材選用高檔歐洲環保標準(E1)木質高密度板,

邊框採用實木材質不易變型結實耐用,

並對所有的板材採用防腐防蛀防變型處理,

甲醛和苯釋放量達歐盟最高環保標準

板材厚度1.0公分 畫作側面採立體黑邊處理視覺效果更加立體。


畫面材質:
畫面為高級進口紙材經激光寫,

利用改進的日本最新技術制作而成,

畫面表面覆高級磨砂經緯厚膜1MM厚並經低溫熱處理,

再行使用凹凸壓紋技術使畫面反光率更低,可擦洗,色彩曆久彌新。


 

訂作專屬的個性 無框掛畫

訂作方式請E-MAIL數位照片至信箱
sardpnna@yahoo.com.tw

 

※電腦螢幕會有些許色差顏色以實品為主 客製產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客制化價格:

無框畫 每一幅尺寸:30X40X3cm(長X寬X厚)價格:600元(單幅)

無框畫 每一幅尺寸:40X60X3cm(長X寬X厚)價格:700元(單幅)

無框畫 每一幅尺寸:50X70X3cm(長X寬X厚) 價格:900元(單幅)

以上價格 是以提供 婚紗公司的照片檔

如需如同圖片合成圖 ~

每張畫加收300 設計費(依照難易度不同會略有差別)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要布置 婚宴的會場牆壁 特別訂做了好多個無框畫
就算到時候 放在家裡的牆壁 也超級特別!!!
每一張會都是有精心設計過~~~完全就是以電影海報為出發點






完全是做不同尺寸拼貼比較好看   



寄來的包裝非常完整看不出五個圖都在裡面


整塊都是木板做畫沒有像畫框還有醜醜的邊還有金屬貼邊 直接平貼牆面



三公分的厚度 非常有份量!!

到時候來的朋友就看的到啦 ^^哈開心~~
~






 

板材主體:
主板材選用高檔歐洲環保標準(E1)木質高密度板,

邊框採用實木材質不易變型結實耐用,

並對所有的板材採用防腐防蛀防變型處理,

甲醛和苯釋放量達歐盟最高環保標準

板材厚度1.0公分 畫作側面採立體黑邊處理視覺效果更加立體。


畫面材質:
畫面為高級進口紙材經激光寫,

利用改進的日本最新技術制作而成,

畫面表面覆高級磨砂經緯厚膜1MM厚並經低溫熱處理,

再行使用凹凸壓紋技術使畫面反光率更低,可擦洗,色彩曆久彌新。


 

訂作專屬的個性 無框掛畫

訂作方式請E-MAIL數位照片至信箱
sardpnna@yahoo.com.tw

 

※電腦螢幕會有些許色差顏色以實品為主 客製產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客制化價格:

無框畫 每一幅尺寸:30X40X3cm(長X寬X厚)價格:600元(單幅)

無框畫 每一幅尺寸:40X60X3cm(長X寬X厚)價格:700元(單幅)

無框畫 每一幅尺寸:50X70X3cm(長X寬X厚) 價格:900元(單幅)

以上價格 是以提供 婚紗公司的照片檔

如需如同圖片合成圖 ~

每張畫加收300 設計費(依照難易度不同會略有差別)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五月十五號的聯合婚禮

做了漂亮的指甲 

不想太誇張 也沒有太低調

配合這次的準備的 亮晶晶婚紗

這個指甲配起來應該很不賴吧

交換戒指的時候

才看的到 亮亮的阿~~

這次還要感謝小凱的朋友 超級有名的 雪莉美甲

才有這次花嫁造型

照片實在是拍不出有多亮的感覺

等到時候 搭上婚紗 在一起做拍照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了一次在婚紗公司內

挑了一套需要加價款租金就要25000~50000的婚紗經驗後   

第一個想法 我想要拍那麼漂亮的婚紗一定要那麼貴嗎?

因為迷上了旅拍 也想帶著不一樣的婚紗去旅行~

因為長期在國外採購的方便性

決定把訂製款的婚紗全新以國外便宜的價格賣出

或是全新婚紗出租!

讓想旅拍的朋友們也可以穿上

只有在名牌婚紗店加價款才有的高級訂製婚紗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去慶祝母親節 
也特地為了9月17號的那一天的喜宴!
 做了試菜  不愧是得過金牌的冠軍主廚
~~當初也從網路上聽過不少的好名聲所以選這邊
~~菜色好看又好吃還吃得飽
~~雖然一桌貴三三
 但是一吃真的有他那個價值~
~很期待到時候大家都會很滿意這個我們精緻規畫喜宴

我們的917 當天的喜宴菜單 啦 ~~

第一道菜  就是這個和風鮑魚沙拉

用著小湯匙裝著一人一口份的小鮑魚沙拉

旁邊搭配著牛奶餅乾做的小山洞  蓋著 裡面四五種   各式冷盤
口味搭配得很不錯  連山藥都變得超級好吃~~

第二道菜
南洋精燉魚翅盅
跟傳統的魚翅不同
用南瓜下去做熬煮  一人一盅  可以慢慢品嘗

第三道菜
碧海晴天活龍蝦
沒想到吧 用蘿蔔糕墊底 上面放著一人一份的小龍蝦  搭配著特殊綠醬
清蒸過的龍蝦鮮味  跟綠隻把龍蝦變得好吃    下面的蘿蔔糕也跟著好味道!!
第四道菜  杏片豬肋排
烤的軟嫩好吃的豬肋排
好吃不硬  味道真ㄉ滿好吃的

第五道菜
法式醬烤羊小排
實在是太好吃了  部像一般羊排  只有薄薄的  吃起來不夠有口感
這個羊小排後實有肉  軟嫩 好吃!!
非常推推推~~   到時候就算我穿著婚紗  我都要在吃上一塊!!!

第六道菜
一品原汁智利鮑
剛剛本來冷盤看到太小顆的小鮑魚
邱爸爸還有點嫌棄嘲笑  怎麼會有這麼小顆的鮑魚
只到看到這顆小鮑魚出來之後
才覺得  這種大小的鮑魚  才上的了桌麻~~~
是一盤成本很高的  鮑魚~
~
第七道菜
炙燒奇醬生干貝
把大顆的干貝 裹著培根 下去燒烤
下面用著芋頭泥下去作陪襯
連平常不吃芋頭的羅董
吃到這道菜 都覺得  口味特別  三個搭載一起吃   ~~~真的 滿有口感的  好吃

第八道菜 百年好合富貴圓
說到喜宴菜  怎麼能少了這道菜
一定要團圓一下的阿 
好吃^^

第九道菜泰皇七彩米香魚

這道菜網路上評價非常之高!!!!   這道菜除了好吃之外 也有另外一個含意就是  {{甲米乓 嫁好ㄤ}}
我為了要嫁好ㄤ  一定要有這道菜

這道菜也算是蝦鬆的改良版   但是非常好吃~~
將好吃的鮮魚裹著米香  下去炸(((但是不油喔))
小杯裝的泰式甜辣醬   把整個米香魚 放進去沾上滿滿得沾醬
再稍微滾上旁邊附上的花生粉粒  搭上一點點香菜
配上好吃的生菜  一口下去~~~挖汙   好吃~~~~
不愧是金牌主廚  讚啦 讚啦!!

第十道菜  櫻花蝦八寶米糕

還吃不飽嗎 ??  沒關係    用上東港有名的櫻花蝦  搭上好吃的配料製成的 一人一盅的米糕
雖然這個時候真的很飽  但是吃到這一道菜    好吧!!!真的很好一口接著一口~~~


第十一道菜  蔥燒翅首金鳳凰


雖然這個時候真的已經飽到不行
但是喜宴一定要有一隻全雞啦   因為  台語  起家~~的意思   才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家啦 !!!
但是雖然這樣  這一碗湯  真的會讓你一碗接著一碗~~~好喝到不行!!很少喜宴  有這種等級好喝的雞湯~~






第十二道菜 港式清蒸活時鮮

雖然口味真ㄉ很好吃 但是吃到這邊 真的已經飽到不行
在座的!!!ㄅ  可以打包了~~

第十三到  點心啦   

港式酥炸奶黃包

請趁熱吃 因為熱熱吃真的口味很好吃
但是 
為了方便打包~~~帶走帶走吧~~哈哈阿

第十四道就是水果啦   也就沒甚麼好介紹了

但是這一頓吃下來   真的滿讚的  
非常好吃
貴三三也要給他貴啦  誰叫他這邊氣氛好 菜色好勒~~~

各位 請期待九月十七號 羅董&亞米的喜宴吧~~~~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兩個很喜歡 用旅行 拍照留下回憶的人

羅董&亞米 為了自己準備結婚的事情

開始有了拍屬於自己回憶的婚紗照的計畫~~

只是隨著 帶著婚紗去旅行之後

發現    原來穿著婚紗拍照的每一個景點 都變得好特別

甚至沿路都會得到別人的祝福

我們穿著婚紗去後壁湖吃海鮮

也穿著婚紗在下雨天的花蓮 走透透

也在關島拍婚紗 讓每個經過的人 送上祝福

帶著婚紗去旅行 是很瘋狂的想法  

只是當我們這麼作的時候

真的不困難 其實拍婚紗照 真的可以很簡單~~~~

拿到照片回來編輯著屬於自己的婚紗照的相本

拿到手的感動

我想很少人可以理解.......

除非 大家也帶著婚紗去旅行吧~~~

為了帶著婚紗去旅行

滿足每一個景點的回憶 瘋狂的衝動行為

也開始在每次出國採購的時候

開始留意所有美麗的婚紗櫥窗

看到漂亮的婚紗 晚禮服

也都會不自禁的買上一件

來計畫下次的旅行~~~~

買著買著 有了這個網站

YES' I DO 自助婚紗 婚禮小物 結婚相關
<-----------按這個    連結到奇摩拍賣

一個分享我在每一個國家的婚紗

上面的婚紗 可以買 可以租    店裡也可以試穿

所有旅拍的造型髮飾~~~~所有   有關的婚禮小物

也都會放上去跟大家分享 !!!

因為自己拍婚紗 真的不是那麼困難~~~



這個yes 'I DO的粉絲團 也是 為了婚紗相關來介紹!!  
如果想要完成自己瘋狂的結婚計畫
真的可以多多參考!
YES' I DO 亂搞 自己 的 婚禮~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29 Fri 2011 21:36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國婚紗照參考網站!!!

在已經決定好拍婚紗的日期

減肥 保養 跟做功課 就變成 準備工作了

拍婚紗 是我列入結婚的大件事

雖然可能有人說不知道甚麼時候拿出來看

卻是我覺得是記錄兩個 最漂亮最甜蜜跟最幸福的其中一環

婚紗照是兩個人的事情

紀錄兩個人在一起

準備在宴客朋友的時候 跟大家說 這是我們喔  

我們很甜蜜

所以拍婚紗 我並不打算拍 甚麼個人照

要拍得是兩個人甜蜜的樣子

當看很多婚紗照的參考的時候

我最喜歡韓國的婚紗照

男的很帥很man 卻笑得很可愛

女的很漂亮很性感 卻也露出可愛幸福的笑容

兩個之間的笑容互動

都是我喜歡的婚紗感覺


這張像是 老公 妳是我的喔!!!不能跑掉   老公淡淡的笑容笑著 傻瓜怎麼可能



這個是嫁給我 ^^ 女生也超願意的愛死老公



可愛的笑容

性感的只想勾引老公



兩個甜蜜的親暱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從完全沒有計畫的打算結婚

到口頭說想結婚

到現在是突然在搞結婚

突然的     去看婚紗展 因為婚紗太漂亮    羅董看我喜歡  當天下訂 就這樣婚紗照搞定

突然的 去看對戒    因為鑽石太喜歡 羅董看我喜歡   當天下訂    就這樣對戒搞定

合了八字算算好日 今年我們就只有三天好日 適合我們結婚   

就這樣選了一天能最快變成老公老婆的日子

以上所有的事情 都在這個月內搞定   

沒有計劃的結婚

我們的好日剛好也是跟台北是要辦聯合婚禮 是同一天

所以 我也送交抽籤了!!!

哈抽中就去參加聯合婚禮

就算抽不中  也要去登記!!!

反正就是要婚就對了~~~~~~~~~~~~~>

剛剛在想

如果抽中聯合婚禮我會怎麼去台北市政府

我應該會穿著婚紗 坐著捷運

在台北市招搖吧 ~~~~哈哈

從天母到市政府

穿著婚紗 拍我們常常等捷運的地方

穿著婚紗 拍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穿著婚紗 拍我們那時候所有的第一次

穿著婚紗   走在街頭 讓別人用異樣眼光看我

因為我要結婚啦^^^^^哈哈哈阿哈哈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完全沒有計畫的打算結婚

到口頭說想結婚

到現在是突然在搞結婚

突然的     去看婚紗展 因為婚紗太漂亮    羅董看我喜歡  當天下訂 就這樣婚紗照搞定

突然的 去看對戒    因為鑽石太喜歡 羅董看我喜歡   當天下訂    就這樣對戒搞定

合了八字算算好日 今年我們就只有三天好日 適合我們結婚   

就這樣選了一天能最快變成老公老婆的日子

以上所有的事情 都在這個月內搞定   

沒有計劃的結婚

我們的好日剛好也是跟台北是要辦聯合婚禮 是同一天

所以 我也送交抽籤了!!!

哈抽中就去參加聯合婚禮

就算抽不中  也要去登記!!!

反正就是要婚就對了~~~~~~~~~~~~~>

剛剛在想

如果抽中聯合婚禮我會怎麼去台北市政府

我應該會穿著婚紗 坐著捷運

在台北市招搖吧 ~~~~哈哈

從天母到市政府

穿著婚紗 拍我們常常等捷運的地方

穿著婚紗 拍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穿著婚紗 拍我們那時候所有的第一次

穿著婚紗   走在街頭 讓別人用異樣眼光看我

因為我要結婚啦^^^^^哈哈哈阿哈哈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結婚事

目前為止像是辦家家酒一般

雖然決定的快 卻很完美

昨天先有 挑了50+50=100分的結婚對戒

今天又決定了我們今年登記的日子

515


我們的日子 跟五都有關係

因為我們的愛

就算在怎麼多 在怎麼愛對方

也都只有跟對方一樣有著50分的愛而已

因為一個人永遠不會及格

只有加上了另外一個人

才是完美的愛~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結婚事

目前為止像是辦家家酒一般

雖然決定的快 卻很完美

昨天先有 挑了50+50=100分的結婚對戒

今天又決定了我們今年登記的日子

515


我們的日子 跟五都有關係

因為我們的愛

就算在怎麼多 在怎麼愛對方

也都只有跟對方一樣有著50分的愛而已

因為一個人永遠不會及格

只有加上了另外一個人

才是完美的愛~

飛炫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